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:"美國總統要心裡裝著全世界。" 希拉蕊呼籲支持者繼續努力,打造「更好更強大更公平」的美國。

 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:"美國總統要心裡裝著全世界。" 希拉蕊呼籲支持者繼續努力,打造「更好更強大更公平」的美國。

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希望同華盛頓保持密切合作,同時提醒美國新總統意識到自己肩負的重大責任。"美國總統要心裡裝著全世界。"

(德國之聲中文網)默克爾週三在總理府發表講話,向特朗普當選表示了祝賀,並表示希望同美國保持緊密合作。
默克爾強調,德美兩國擁有共同的價值基礎為紐帶,那就是“民主、自由、尊重人的尊嚴和權利,不論其種族、膚色、宗教、性別、性取向和政治立場”。默克爾稱願意在此基礎上,與美國總統進行密切合作。
她強調,德美間的伙伴關係是德國外交政策的重要基石。默克爾希望德美能形成一系列共同的對外政策,例如在打擊恐怖主義、消除飢餓、維護自由以及製定有前瞻性的氣候保護政策方面。
同時默克爾指出,作為美國總統,承擔的責任遠遠超越美國的國界,“治理這個擁有強大經濟和軍事實力以及文化影響力的國家的人,他所承擔的責任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。”

~~~~~
「美國夢足夠大,每個人都有份。」
希拉蕊·柯林頓含淚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。她說她為整個競選過程感到驕傲,並相信終會有人去打破玻璃天花板。
關於川普,她說:「我希望他會是一個成功的總統,為了所有的美國人」,「我們應該對他抱有開放的心,給他一個領導國家的機會」。
希拉蕊·柯林頓含淚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,並呼籲他們不要停止為信念奮鬥。她希望川普「會是一個成功的總統」,並相信終會有人去打破玻璃天花板。
CN.NYTSTYLE.COM


希拉蕊直到台灣時間今凌晨零時40分才發表感性的敗選演說,呼籲支持者繼續努力,打造「更好更強大更公平」的美國。






Hillary Clinton gives speech from New York City, conceding the the Presidential race to Donald Trump. 11/9/16 (Source: Hillary Clinton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